山達基《淨化程式》讀書的速度好像也變快囉

「淨化程式」變回到沒有吃藥物前那麼開心

在淨化期間,重新經歷藥物反應,原來這些影響了我這麼嚴重,還有睡眠。現在殘留物都排掉了!變回到沒有吃藥物前那麼開心,又有活力動力的我。身體上有的過敏,也都隨著藥物排出排掉了。真的謝謝淨化IC雅涵和小菊,都有耐心的在烤箱內幫助我,讓我持續地把淨化做完。我覺得真的很棒,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能來做。

楊小姐/理財高手
(文章出處:山達基教會大安中心http://www.daanmission.org)



當初知道有淨化程式時
我就想做淨化程式 姐姐也推薦這個程式能將過去藥物影響身心的狀況去除
但我一開始覺得費用很貴
我身上應該沒那麼多毒素吧
所以那時沒有馬上去做淨化程式
看完{清新身體 清新心靈}這本書時
甚至天真以為自己去一般的烤箱烤一烤吃維他命就可以排毒了
(哈這是沒效果的,因為淨化程式可是非常嚴密執行的技術
沒有淨化程式的專業人員絕對是沒辦法穿越的)


今年初再次接觸山達基課程時
我對山達基的知識和技術有更大的感受和真實性
因我住在宜蘭淨化程式需每日不間斷的實行

所以我安排在暑假完成
為了完成淨化程式 這期間我排除萬難
每日台北宜蘭兩地通車
淨化程式帶給你的不只是身體毒素的去除
最重要的是讓過去阻礙你的一些心靈圖片去除
恢復你原本清晰的思考
提升我看事情的角度 對未來
有新的不同觀點
做完淨化程式後
我感覺到我的身體更乾淨 更輕鬆了
走起路來更輕快
讀書的速度好像也變快囉  我開始
往人生的目標向前邁進一步了
這是給自己一個很棒 很值得的投資
不管任何困難
沒做過的朋友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
去親身體驗

(文章出處:石中劍- 復興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