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新者 CLEAR 心得- 結業典禮版

我終於證實為清新者了。


在我出生八個月大的時候,我的左眼因為血管瘤而需要動手術割除,這個手術讓我的左眼幾乎沒有視力,也讓我的左眼從此長得跟其他人不一樣,當人們看到我的眼睛時,不是取笑我就是害怕的突然跑掉,因此,從小我就不喜歡去學校或是人多的地方,一直到我讀國中時,學校有一位基督徒的老師,她帶我及其他同學參加教會的活動,當時我會彈鋼琴,因此,老師讓我擔任司琴,而我最喜歡彈的一首曲子就是:奇異恩典,因為,我總是幻想著,有一天會出現一個小天使把我的眼睛變漂亮了,但是,不論我跟上帝做了多少的告解或懇求,小天使始終沒有出現,不過,也因為這段經歷,讓我開始思考: 我是誰? 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? ….. 等等問題。

就在2001年10月我接觸了山達基,在我完成第一個課程: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課程之後,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,我知道我會在這裡找到我要的答案。

2003年,我辭掉了我的第一份工作,那是我做了將近16年的工作,我加入了一個外圍團體成為職員,當時,我身旁的每一個人都覺得我瘋了,沒有人理解為什麼我要放棄百萬年薪的工作,而去從事一份我從來沒有做過的行業,就這樣,我開始了另一份工作,成為職員後,我主要的職位是註冊員,每一次當我成功的啟發人們想要上橋並看著他們持續在橋上移動時,我的喜悅不會亞於他們,也因為這樣,讓我覺得我應該更快速的GO CLEAR 及GO OT。

從我決定要GO OT的那一刻開始,一路上有各種不同的障礙阻止我往前進,但是,我感謝那些給予我障礙的人們,因為,這些障礙證明我確實是個有能力的人,我一一的穿越了這些障礙,一步一步地接近我的目標。

現在,我成為清新者了,這個結果是C/S及我的聽析員-Jenny堅持不放棄的成果,他們想要讓我成為清新者的意圖給我很大的力量與希望,在進行CCRD的過程中,有很多次我都想要放棄了,而每一次,總是在她的傾聽、了解及示意之後恢復了信心,繼續往前,在最後一場聽析,我真正的感受到什麼是TONE 40,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個清新者確認程式(CCRD)。Jenny真的是我的天使。我對她的感激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。

清新者是一個值得擁有的狀態,再一次恢復這個狀態令我非常的感動,對我而言,它是一種簡單、自然的狀態,我知道這個身分意謂著我應該負起更大的責任去幫助人們,現在,我要正式的告訴每一個人: 我願意!

我要感謝AO的每一位職員,如果沒有你們每一個人的意圖及堅持,我無法成為清新者,特別感謝我的兩位九級聽析員:Jenny和Louis、清新課程的輔導員-Tony以及總是了解我並給我希望的SOLO C/S-Rosemary,感謝RTC維持技術的標準,最後,我要感謝賀伯特先生,他給了我們一條通往自由的道路。

盧育玫

山達基字彙表
山達基基本教義
山達基問答篇
賀伯特先生